问问题描述
如何计算保本点销售收入,求大佬施舍一个解决方案,感激不尽!
答精选答案

保本点指企业点刚处于亏赚状况叫盈亏平衡点。
保本点=固定本/单位边际贡献
单位边际贡献=单位售价-单位变本
例如:比A产品售价10元单位变本4元固定本60 000元,则:
单位边际贡献=10-4=6元
保本点=60 000/6=10 000件
验算:
销售收入=10*10 000=100 000元
变本=4*10 000=40 000元
全部本=40 000+60 000=100 000元
利润=100 000-100 000=0元 即保本
答其他回答(2条)
-
3125单位应该是件.不是元.3125*44=137500元这才是保本点销售收入.
-
保本点销售收入=50000/(44-28)=3125(元)
销售量=(50000+20000)/(44-28)=4375(件)
获利=5000*(44-28)-50000=30000(元)
本文来自作者[休斯H1]投稿,不代表乐学网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dtedu.com.cn/kuaij/202608/45556.html

评论列表(4条)
我是乐学网的签约作者“休斯H1”!
希望本篇文章《如何计算保本点销售收入》能对你有所帮助!
本站[乐学网]内容主要涵盖:教育咨询,知识百科
本文概览:保本点指企业点刚处于亏赚状况叫盈亏平衡点。保本点=固定本 单位边际贡献单位边际贡献=单位售价-单位变本例如:比A产品售价10元单位变本4元